Monday, June 9, 2008

背影3

16/08/1994 雨天
我与婉倩的msn对话,以维持了一个星期。。开始更加了解彼此现有的生活环境。。
偶尔,也想邀婉倩出来一聚。。但,我总没有那样的勇气。。
在msn,我制造了烂漫,欢喜,幽默。。。比我想象的。。[没有那么的冷场啦]。。
有时,我也会想想。。婉倩是否和我还合得来吗?。。。如果。。我和她说[我的耳朵听不见了。。。]
她会怎样?。。。

17/08/1994 雷雨天
可能是雨的季节来临了。。最近,我这儿都一直在下雨。。
在上午10时,我有一股冲动想邀婉倩说明一切。。。
今天,可能是决定了说出一切的关系吧。。
在下午3时,她终于上线了。。。我决定了。。我把我们的对话拷贝了并上载在这。。

kang : hey..
qian : yes?
kang : how r u?
qian : i am fine..thx..how abt u?
kang : hehe..i am fine too..hey..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for a dinner...
qian : Oo? when? i will be free on weekends..
kang : ok....erm...how about this sunday?
kang : u know well in PJ area?
qian : erm..ok ok lo..
kang : hey..we were classmate till standard 2 rite...u know the reason i change to other school?
qian : yea...but i dunnoe why u were changed?
kang : actually...i was sick tat time...and i had been deafness since i was standard 3..till now..
*kang sent nudge to qian*
qian : yes...how r u now? its alright now?
kang : yes...i ady used to it...its ok...would u mind?
qian : of course i dun mind...we r best fren wat?..hehe
kang : yea...[这时,我很清楚。。。也许我们只能维持在好朋友的关系上了]
qian : so, can u send me the details later for the date...?
kang : hehe...yes...sure...ok...i will inform u later...
kang : hey, i gtg...chat with u nex time..
qian : bye
kang : bb

就这样,5分钟的对话就结束了。。此刻。。我并没离开电脑的银幕。。。只是。。我知道。。冷场就快来临。。。。我必须下线。。
星期天的约会。。不知。。热闹,它是否会来捧场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