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背影4

25/08/1994 晴



早上起床,就看见了温和的太阳。。。嘴角隐隐的往上提起。。我又在傻笑了。。哈哈。。
今天是和婉倩约会的好日子。。早在3 天前我就已经sms她了。。希望,一切都顺利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精神勃勃的我,在这鸟语花香的早晨是乎中了一种奇妙的毒疫--那是傻笑的毒。。。

我迫不及待的洗澡后,就打开了衣柜,好让我选上一件幸运衣。。。
走过巴士站,我向那卖面的阿婶打了个招呼就快步的走到的士站了。。今天可是相隔多久后的第一次见面。。不能迟到哦。。。

上午11时, 我就到了我们相约的‘99cafe’。。约她的时间是11:30。。我还有大约半小时的时间。。‘维特’拿了个餐牌给我。。嗯~我也不晓得她的口味。。不然,我一定先帮她叫点饮品。。
大概11:20++,她+ 们就已经到了。。。看着她拉着那男孩的衣袖。。。我应该就想到她应付我的方法了。。 果然没错,那男孩就坐在她的旁边,拿了餐牌就帮她点了吃的,喝的。。想必他们应该很幽默契吧。。
此刻,我都‘冷掉了’。。一般见面的开场白, 相信大家也收悉吧。。我就不把它记载了。。
谈话中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突然!!她说 : 他是我的弟弟,你还记得他吗?。。。。。。
[啊!!!我的天啊!!!我快疯了]。。。但,她接着又说:他知道我只是喝酒朋友见面,所以就跟来了。。如果是和我的另一半见面,那~他就不用想跟来了。。
[这么无理头的东西,他也能提到,很明显。。。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应付了]
[我想,平常人又怎么能习惯用纸与笔见面的交谈呢?这~我明白,也感谢她用这么婉转的方式回应了我所有的疑惑。。。]
下午1时,我们就解散了。。。就这样,我回到了我宁静的生活。。。

回到家后,这晴天的阳光亮得有点刺眼。。。把窗帘拉下后,我就躺在床上,不打算讲话, 也不打算把房门关上。。反正。。。我的世界依然宁静。。。此刻,我把眼睛关上就相等于身处在密室一样,无声无色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