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爱情可曾来过

1999 年相遇的我们。。。已在彼此相处的杀那,感应了彼此的永远。。
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日子。。头脑一张张甜美的画面,都烙印着我们的微笑。。。
2000年,你说,即将要移民到国外去了。。我内心的难耐,可能是还小吧。。感受的,还不是那么的深刻。。。在离开之际,我拿着你送给我那不完整的礼物。。就这样,我将它摆放在房里了。。
这7年来,寂寞不断的探访着我的生活。。长大后,寂寞,不再是简单的两个字了。。
2008年,我们偶遇在广场的大厅。。。彼此的眼神都知道。。眼里的我们,依然存在。。。习惯性的我们,犹如以往,这才是我真正回味的生活。。长大后,我学会形容关爱,幸福,满足,以及拥有。。
我不忘记,彼此接触的杀那。。。那是,宁静的感觉。。。宛如平静来到了世界,彼此跳到了时空外,非一般的安稳及宁静。。我睁开了双眼,看清楚你的存在。。那是,满足的感觉。。。而抱紧彼此,让我感觉拥有。。我想,这就是幸福以及关爱。。
你把那遗留的礼物完整的拼了起来。。。虽然,彼此清楚现在的状况。。。你说,我离开了你,不意味着我不爱你。。。就这样的一句话。。。我又能回味多久呢?我不忘你最后给我的眼色,回过头,我们就各走各的。。。
2009 年,我知道,你的心里有我。。这是奇妙的感觉。。。不需要任何的怀疑。。就像彼此的心宛如每天都在相对,毫不怀疑的知道彼此的生活,却又不介入彼此。。这种感觉,我想就是在万人当中,你我眼神较差一秒的凝望,彼此就能完全明白,并分享同等的喜悦。。。

我说,爱情可曾来过。。。我想。。这是个特殊的感觉。。

No comments: